核仁

存梗玩,等待配cp2

看了楚乔传和一些思聪新闻,产生的可怕脑洞,情节可脑,原cp无感,只能先把梗存着~
嗨we狗
表兄弟
从前,有对姐妹,父亲刚开始就一个普通地委书记,后来平步青云,成了一方大员。长姐继承爸爸的理想从政,正好遇上白手起家的商人某某,正好可以利益输送,政治联姻,就与某某结婚,生下了公子哥某。
小妹喜欢艺术,按照自己的意愿,嫁给了滑稽戏团长,与家里关系不好,生下了儿子小文后,有所缓和。

因政治婚姻,父母双方其实各自有情人(外室是著名女明星)导致公子哥换女友如同换衣服,而且都是娱乐圈女星之流,因此与娱乐圈有千丝万缕关系,也有不少人脉,主管家里企业娱乐这部分业务。

小文自幼和父母过着相对“贫苦”生活,但乐观开朗,是家族里的开心果。后来因为父亲的影响,考上了电影学院,当了演员,入了娱乐圈。

小时候表兄弟两个有在一起玩过,而且小姨对公子哥超好,所以很有感情,但后来公子哥初中开始被送往英国留学,所以十四五岁就分开了。不久后,母亲去世,小文和父亲相依为命,和姥爷那边断了关系。

八年后,公子哥学成回国,继承家业;小文开始毕业汇演。公子哥暗地里各种帮小文接资源。两人和好如初,兄弟想称,公子哥仍然在娱乐圈换女友不断。
小文因演技精湛,逐渐升为男主角,后交圈内女朋友,不久分手
公子哥,后因为有十八线小明星仗着和导演私情,强行加了丫鬟花痴男主的情节,揩油小文,公子大怒,上媒体媒体手撕她黑历史,反被污约…不成
最终被小文知道

评论